黃色小鴨在高雄引起旋風,CNN旅遊網在官方網站上大篇幅報導,一口氣就放了8張照片,說是巨鴨征服台灣,還讚揚18公尺高的小鴨,規格超越霍夫曼的要求,充氣只要7分鐘,這股小鴨瘋持續延燒,各種創意商品百出,現在就連酒瓶、馬克杯上雷射雕刻的小鴨,都有「變裝版」。

黃色小鴨在高雄大受歡迎,CNN注意到這個熱潮,在旅遊網上大篇幅報導,標題就是巨鴨征服台灣,還一連放上了8張小鴨在光榮碼頭吸引滿滿人潮的照片,從白天到晚上的黃色小鴨都是這麼可愛,CNN的記者還訪問高雄市的新聞局長,內文寫到身高18公尺的小鴨完全MIT,規格超越霍夫曼的要求,完全充飽氣只要7分鐘。

而小鴨夯,現在很多創意商品跟著出籠,像是這個雷射雕刻的酒瓶和馬克杯,上頭刻的小鴨,除了在愛河裡悠游,還穿上鋼鐵人裝、玩滑板等等。創意商品業者:「製作的過程滿耗時的,一天大概只能做12支左右。」

小鴨香檳酒,喝起來似乎別有一番風味,過去客製化的造型酒瓶,之前大多是雕刻人像,現在趕上黃鴨熱潮,一字排開都是小鴨圖像,黃色小鴨旋風正夯,現在不論是什麼商品,都要和小鴨沾上邊,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







最近修改:2013-09-26 21:14:42










感恩  TVBS 採訪 黃色小鴨雕刻馬克杯與香檳雕刻 謝謝報導~


   http://www.cheng-fang.com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芳彩繪雕刻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